華友聯:打開建案新世界,領悟領導者智慧

最近我一直在尋找一個不僅交通方便、而且社區安寧的房屋。我剛好發現了華友聯的建案,其中有一個叫做ONE LIVE的新屋,就在台南南區。當我踏進他們的接待中心時,完全被這裡的氛圍給吸引住了!

一切看起來都那麼時尚和舒適,但是有一件事情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就在我準備離開時,發現了一本書,叫做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看完這本書後,我對這個建案的印象完全不同了。

首先,華友聯不僅是一個建築公司,他們還積極參與社會活動,比如與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合作辦活動、開辦卡羅幼兒園、同心悅茶長照站等等。這種社會責任感讓我對他們的企業價值觀有了更深的理解。

華友聯打開建案新世界,領悟領導者智慧

而且,書中還提到了華友聯的領導者如何以領導者的思維和行動來影響整個企業。比如陸董事長的整地規劃和對客戶的貼心服務,這種領導風格對於企業的發展至關重要。

更令我欽佩的是,華友聯對客戶的服務態度。他們提供了許多優惠專案和貼心服務,比如團購家電、提供最優惠價格等等。這種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讓我對他們的信任度大大提升。

華友聯打開建案新世界,領悟領導者智慧

還有,華友聯的員工忠誠度和專業水準也讓我印象深刻。書中提到,他們的員工年資較長,對於工作的專業及發揮都很有自信。這種穩定的團隊能夠為企業的發展提供強大的支持。

華友聯打開建案新世界,領悟領導者智慧

最後,我覺得華友聯出版這本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也非常有意義。透過這本書,他們向公眾展示了企業的價值觀和行動,增強了企業形象和公眾信任度。

總的來說,這次的經歷讓我對華友聯這個品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好感。他們不僅是一個建築公司,更是一個社會責任企業,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更好的生活。期待未來能夠在華友聯的建案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y2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